首頁 > 關於Poll-tex®

關於Poll-tex® | 關於Poll-tex®

 

擁有160⁺年紡織技術的荷蘭原廠L. van Heek textiles BV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是由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荷蘭van Heek紡織公司創立於西元1859年,是歐洲最著名的紡織企業,迄今已擁有160⁺多年的製造歷史。 經過多年研究實驗,於2007年成功研製出世界上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 防護的「Poll-tex 防霾透氣紗窗」,並成功申請專利,通過多個相關機構認證的防塵防花粉紗網產品。 在歐洲,Poll-tex最初應用於阻隔各種花粉,讓對花粉過敏的易敏感族群免於困擾。隨著霧霾污染在全球發展中國家的日趨嚴重,研究人員發現Poll-tex對於空氣中微塵顆粒的綜合阻隔率可以達到90%以上。

目前已成功行銷全球各國

澳洲Australia

比利時Belgium

加拿大Canada

法國France

奧地利Austria

瑞士Switzerland

韓國Korea

英國United Kingdom

德國Germany

美國United States

荷蘭Netherlands

義大利Italy

哈薩克Kazakhstan

三大核心技術

過濾PM2.5²及灰塵 靜電吸附:空氣中大部份的細懸浮微粒會被紗網表面形成的靜電場直接過濾在紗窗外。 物理攔截:空氣中的較大微塵顆粒會在風壓,的壓力下穿過紗網表面靜電場,之後會被紗網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所補獲。

透風透光 耐用堅固 紗網的每根紗線在生產前都經過荷蘭專利技術的靜電強化加工處理,並採用歐洲織法工藝“Woven鎖針編織法“加工而成。 緻密的網格孔徑只有1380×350微米,有效阻隔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且幾乎不影響空氣的流通性和透光度,其產品性能通過SGS測試認可。

不黏塵 防潑水 紗網具有極佳的抗拉強度,以及抗紫外線能力。紗網表面光滑平整,不黏灰塵易清洗,加上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具有一定的防雨濺功效。 通過歐盟環保檢測,產品無任何異味,一次性安裝後,再無後續維護費用。無耗材,不產生二次污染,是真正的綠色環保產品。

客戶Q&A

Q1. 普特絲是荷蘭品牌還是是荷蘭製造?

有別於歐美日品牌、實為大陸製造的混淆手法,Poll-tex(普特絲)是100%荷蘭製造,原裝進口。商標權也是隸屬於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 所有,位於距離荷蘭 Amsterdam 160KM處的Losser小鎮,為一間擁有160⁺年製造歷史的紡織大廠,並列於維基百科,官網語言為英文、德文、西班牙文及荷蘭文可選讀。

Q2. 普特絲防霾網如何清潔保養?

1. 乾式(較方便):使用吸塵器吸取內外灰塵即可。

2. 濕式(較仔細):使用清水搭配海綿或濕抹布輕輕擦拭;如遇油汙可搭配「中性清潔劑(如肥皂水、稀釋洗碗精)」清洗。

Q3. 普特絲濾網的靜電壽命?

於荷蘭原廠實驗室進行洗衣機水洗50次後,靜電力仍保有90%,紗線內部及表面皆附有強大的靜電效能!因此,別擔心清潔,那並不影響內部靜電存在。

Q4. 普特絲真的可以檔PM2.5²嗎?

確定可以,甚至可擋到PM0.4,但效能沒辦法像HEPA這麼高,建議室內仍要搭配空氣清淨機使用,達到最佳狀態。

Q5. 裝了普特絲,還需要買空氣清淨機嗎?

建議搭配空氣清淨機,因為過去使用空氣清淨機須緊閉門窗才有用,現在,安裝普特絲防霾紗窗後,可開窗引進新鮮空氣,並將大多數的空汙阻擋在外,剩下流進的再由空氣清淨機二次過濾。

Q6. 如何可以證明普特絲可檔PM2.5²?

1.歐盟檢測(客觀、具公信力): 在真實的房間內,設定嚴格的參數(風速、面積、空汙傳送頻率、長時間平均、實驗再現性)進行測試。另依據空氣清淨機濾網DIN EN779國際規範,全世界統一的手法檢測濾網效能,才可客觀公正的透露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網的效能。

2.自行測試(較不建議): 可在家實測,使用空氣清淨機內置sensor,會大幅減少高汙染警示,但仍不建議此方式,因為無法設定每次檢測時的風速、汙染程度及窗框縫隙等因素,此外,影響最大的是檢測器是否精準(市面皆為大陸製的光學sensor,誤差極大),因此,僅作為參考選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