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防霾減敏口罩

面對空污問題,PM2.5²是國際認證的一級致癌物,您還在戴一般沒有防護的口罩嗎?

Poll-tex抗霾減敏口罩,通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CNS14755國家標準,有效阻隔PM2.5²,可重複水洗200次不用耗材,舒適透氣並能有效減少過敏問題。 讓機車族、外出者、學生族、過敏族群、呼吸道較敏感的族群,Poll-tex提供您全面的防護、極致的呵護。

重覆水洗200次

抗PM2.5²(近N95)

歐盟防過敏認證

常見問題

Q1. Poll-tex防霾減敏口罩能否阻擋新型冠狀病毒?

由於我們非醫療器材,礙於法規無法宣稱有防疫效果。而自然界中病毒很少單獨存在,通常都附著於飛沫、細胞、油脂、血液等載體四處傳播。

所以口罩是否有防疫能力,關鍵在於『防潑水層』以及『濾除細菌效果』,這也是為何醫療口罩一定要有「防潑水層」的根本原因。

食藥署也於2020.02.26公告,可抗PM2.5²的口罩,也具有一定的防疫保護效力,適合通勤族使用。(相關新聞請點此)


Poll-tex防霾減敏口罩,具優秀的防潑水能力,並可耐受重複水洗達200次:

【通過CNS15980國家抗霾認證B級】

防護氣密>88%

鹽霧過濾>95%

油霧過濾>90%


【所使用的濾材通過】

CNS14755口罩防護效率>95%

CNS14775濾菌效率>99.9%

Q2. Poll-tex防霾減敏口罩如何清洗?

每天僅戴著通勤,約三到五天洗一次即可。但若有出入密閉公眾場所或醫療院所,有可能碰觸到病菌的話,就建議當天回家立即清洗喔! 清洗方式:建議輕柔手洗,且需使用肥皂或洗衣精等界面活性劑搓洗口罩雙面至完整起泡,請至少搓柔30秒以上,再用活水沖洗乾淨,最後以適當力道擰乾多餘水分,再懸掛晾乾即可。亦可使用洗衣機洗,但需使用洗衣袋(有硬殼式為佳)保護,並請盡量設定為「柔洗」,避免某些廠牌之洗衣機清洗力道過強而造成產品損壞。

核心技術

有效阻隔交通廢氣、懸浮微粒、微生物

TTRI CNS14755標準 :

Xpure防護層:

‧ 有效過濾PM2.5²等級之污染物 ‧ 可阻擋油性與非油性之污染物 ‧ 可水洗200次以上,無耗材 ‧ 異型斷面纖維,吸濕排汗透氣

Poll-tex靜電防護紗網:

‧ 靜電吸附物理攔截 ‧ 歐洲鎖針技法 ‧ ECARF¹歐盟減敏認證

鼻側壓條:氣密防霧升級

曲線拼接:加大呼吸空間

UPF50+:頂級抗紫外線

矽膠套環:快速調整鬆緊

異型斷面纖維:吸濕排汗

銀離子添加:抗菌防臭

全方位功能

使用方式 :

戴上口罩並按壓鼻側壓條至貼合臉型

一手固定矽膠套環,
另一手拉耳帶尾端調整鬆緊

建議手洗,可搭配中性清潔劑搓洗,若需機洗,請調成「柔洗」並使用洗衣袋保護

可使用髮夾或鐵絲自行安裝或更換耳帶與矽膠套環

Poll-tex®普特絲防霾防塵紗網是由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表面及紗線內擁有專利靜電濾網,並採歐洲百年頂級紡織工藝編織而成,透過Double Filtration雙重攔截技術阻隔空汙,改善易過敏人群的過敏症狀。

PAGE TOP